這是一個系列,目標是短小精悍,嗯w

 

23歲的伏見x16歲的伏見。

前提設定是23歲的伏見成為青王(原因內祥),16歲的伏見已經離開赤組。

隱性的伏→八、禮猿,基本上很少wwww



正文

 

1.

出乎意料,意料之內。

一睜眼就發現身邊的環境至少倒退了七年的人這樣想著。

他身上還穿著執行任務時的藍色制服,但卻已經回到了七年前。

 

2.

確定這件事情的原因,來自於躺在身旁的,年輕的自己。

嘖。

 

3.

那麼現在要怎麼做?

就在伏見猿比古這樣想的同時,躺在床上的年輕的伏見猿比古開始有了甦醒的跡象。

嘖,麻煩。

 

4.

「所以說你是七年後的我?」

「聽著,我沒那麼多的時間跟你解釋,收起你不相信的表情。」

「你才要聽著,這個惡作劇一點也不成功。」

「不管你相不相信,我確實是從未來來的沒錯,你不想知道你跟八田美咲後來的事?」

 

一擊中靶。

 

他說的是年輕的自己與八田美咲。

因為他跟八田美咲,在七年後的未來,已經是……

 

5.

「喔呀,有兩位伏見君呢。」

明明沒有半點驚訝的語氣,宗像禮司看著出現在眼前幾乎長得一模一樣的兩人開口,當然大的那位要更高些,五官也更鋒利,就連氣息都……宗像禮司這才微微的皺眉。

 

「室長、啊?」年長的伏見猿比古偷偷的嘖了聲,太久沒有看到眼前這個不管什麼時候都笑得讓人滿滿煩燥的傢伙了,對方這個時候還在Scepter 4啊。

「嘖,大概就是這樣,我也不知道他哪邊冒出來的。」年輕的伏見猿比古說。

 

「雖然想要好好的了解一下原因,但我想我們應該要先想辦法區分一下兩位伏見君,那麼這位伏見君介意告訴我要怎麼稱呼嗎?尤其在你,穿著的製服明顯是……」

 

6.

「你想多了,只是任務需要。」

「我不覺得有什麼任務會需要伏見君你穿著室長的衣服,而且明顯,不是第一次。」

「我說了我是來自未來吧?未來發生什麼事情,室長您也不可能完全知道。」

「也是呢,那麼伏見君不打算告訴我如何稱呼嗎?」

「……嘖,隨便。」

 

7.

總之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宗像禮司就答應讓他留在Scepter 4了,用的身分是伏見猿比古的哥哥,伏見由紀,也順理成章的成為了Scepter 4的一員,當然他身上的衣服依舊沒有解釋。

 

成為了自己的哥哥?

「取這什麼名字,嘖,不愧是室長的惡趣味。」

 

8.

遇到年輕的八田美咲是意外,跟穿著便服的伏見猿比古一起走在路上的伏見由紀這樣想。

 

他記得十六歲的自己像是個神經病一樣的逼著八田美咲,雖然23歲的他也沒有多好,啊……他是太久沒有看到室長那個無聊的傢伙所以開始會吐槽自己了嗎?

 

「Mi→sa↗ki↘。」伏見猿比古喊著那人的名字。

「Misaki啊。」他語氣太過平淡讓伏見猿比古不由看了他一眼。

 

然後年輕的伏見猿比古就要衝上去。



9.

「放手!」冷冷地瞪他,伏見猿比古說。

「放手?」像是聽到了什麼好笑的話,他露出了一個帶有譏諷的笑容。

 

「讓你難看的去追著一個根本看不到你的人?伏見猿比古,你以為我為什麼會回來?」

「放手!」

「嘖,真的是,難以溝通啊。」

 

他看著伏見猿比古,明明就是自己,過去的自己。

他的笑漸漸染上了尖銳的味道,本來淡漠的眼睛開始逐一地染上了惡毒。

 

10.

忘了說,做了某些選擇的過去的自己什麼的……

他是,最無法忍受的。

 

11.

「你已經離開了八田美咲,選擇了這邊。」

「你追求的力量讓你選擇離開了你追求的光,但最後八田美咲依舊不會回頭看你。伏見猿比古,你的美咲,不會再看著你。」

他冷冷的說著他到二十歲的時候才明白的事,看著越來越難看的伏見猿比古的表情,鬼使神差的,他湊近了對方,然後吻了下去。

 

12.

那個吻不長,甚至不算是吻。

只是輕輕的碰觸,然後伏見猿比古開始用力的掙扎要甩開他。

 

13.

「……放手。」

「不可能。」

「你的興趣惡劣的過分,我可不想變成你這種人。耍我也耍夠了吧,你可以說了——你回來過去,到底有何貴幹?」

「嘖,果然是過去的我。」

 

14.

他將伏見猿比古狠狠的拉著,用的力道過猛直在伏見猿比古的手腕上抓出了一道深深的傷痕。

「我就直接說了吧,我回來本來是來麻煩你幫我做一件事情的,但出了點差錯,來的時間太早了,現在看起來我是回不去了,嘖。」

「你要待在這邊?」

「現在看來,是這樣沒錯,那麼請多指教了,過去的我。」果然還是受到宗像禮司影響太多了。

 

15.

他眼神平靜地看著過去的自己。

七年前,沒有想過會回到這麼早的過去,嘖。

 

但是……



16.

嘖,不反感就是了。




***




因為一張圖的關係所以腦洞大開,伏見性格問題下部分解釋,這種體裁大概是幾篇就會結束,之後接正文(我太想寫成中長了對不起>/// ////////<)

就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嵐銀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